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倪大红称拍完《幸存日》还剩“半条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3:25
倪大红“奄奄一息”
倪大红“奄奄一息”

倪大红力挺工友坚持下去
倪大红力挺工友坚持下去

倪大红面相惨不忍睹
倪大红面相惨不忍睹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由新锐导演闫然执导的悬疑灾难片《幸存日》在京举行看片会,以老戏骨倪大红为首的众主创悉数到场分享拍戏心得感受。在观看完影片后,倪大红坦言被《幸存日》中的众多火爆灾难场面深深震撼,特别是日夜颠倒拍摄透水戏、煤堆里躺几个小时不能动、以及各种“遭罪”的拍摄手法令他非常难忘,称拍完电影被导演折腾的还剩“半条命”至今还没缓过神儿来。

  在《幸存日》中,倪大红扮演的老井王将在地下1000米深处同死神展开了殊死搏斗。回想起当时的拍摄经历,倪大红坦言无论是在前期、拍摄过程中,还是后期阶段,导演和影片主创人员均付出了很大的辛苦,特别是导演无限的创作激情和执着的工作态度让倪大红深受感动。说到深入地面1000米之下的感觉,倪大红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分不清白天和黑夜,天黑天亮完全不知道,而且里面非常阴湿很潮,我们身上穿的衣服也都没有干透,所以从空气到环境人体都感觉非常难受。”

  同时,倪大红还坦言拍摄透水戏最大的感受就是冷,倪大红说,“当时天气很冷,我们每个人只有一身衣服,每天天亮收工,天黑就工作,每次都是在衣服还没有干透的情况下反反复复的穿。”对于八九个夜晚天天持续泡在水里面的拍摄经历,倪大红表示由于没法去寻找一种合适的保护措施,只有在皮肤已经泡的发白的情况坚持下去,直到顺利完成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