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七军》广西热播 郑国霖回忆苦中有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4:04
《红七军》剧照
《红七军》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反映百色起义的大型革命剧《红七军》继在央视播出取得不俗反响之后,近日也登上了广西卫视黄金时段的荧屏。片中英雄儿女们轰轰烈烈的革命故事,也让观众重温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在剧中饰演李明瑞的演员郑国霖表示:“虽然拍摄中经历了很多想象不到的困难,但是自己还是很怀念那段苦中有乐的拍摄岁月。”

  在该剧中饰演一代名将李明瑞的郑国霖这次不仅形象上大突破,演技也经受了一次大考验。为了把历史人物演绎的有血有肉,郑国霖在开拍之前就查阅了很多有关红七军的书籍。在拍摄过程中,郑国霖更是不畏酷暑折磨,蚊虫叮咬,同时还主动到当地老乡家中生活、学习,了解地方文化。就连剧中李将军拿着烟斗的典型动作也是反复练习,力求完美。

  《红七军》的拍摄过程为还原史实,力求真实,在拍摄中演员们都是原景在现,亲自上阵翻山越岭。回忆起拍摄中环境的艰苦和为了拍摄刻苦的学习及自我突破的过程,郑国霖表示:能够接拍这样对以往形象有极大突破的剧集,展现伟大爱国将领的英雄事迹,苦里有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