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墙绿瓦》横店杀青 陈丽娜饰慈安展皇后霸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0:55
陈丽娜《红墙绿瓦》剧照
陈丽娜《红墙绿瓦》剧照

《红墙绿瓦》剧照
《红墙绿瓦》剧照

陈丽娜饰慈安
陈丽娜饰慈安

  日前,由李诚儒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红墙绿瓦》在横店杀青,首次出演古装戏的陈丽娜在片中饰演清末皇后慈安。《红墙绿瓦》让陈丽娜大过戏服瘾的同时,也通过演技将慈安那种静态下的威严和皇后的霸气表现得恰到好处。

  陈丽娜因塑造过《激情燃烧的岁月》、《知情者》、《亲家》、《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电视剧中的经典形象而被观众所熟知,但出道十年的她却第一次接拍古装历史题材的电视剧。《红墙绿瓦》耗时多年精心编写的剧本以及金牌的制作团队,对陈丽娜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以前一直没怎么接触过古装题材的作品,前段时间,参加了一个MV的拍摄,刚好叫我饰演了一个古代的女侠,定妆后发现还不错。后来,在接到《红墙绿瓦》的剧本后,很喜欢慈安这个角色,就很快定下来出演了。”据悉,此番剧组为陈丽娜准备的戏服多是特别定制的,件件精致华丽。

  《红墙绿瓦》全程在横店拍摄,为了赶进度,演员们的春节也都是在剧组度过的。“可以说这次演慈安我是全心投入的。虽然大年三十我们放假那天会很想家,但只要拍摄起来,让我穿上戏服就感觉自己穿越到那时明争暗斗的后宫,活到慈安的世界里了。我相信这将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