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绞杀1943》开拍 陈丽娜再当卧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09:53
陈丽娜《绞杀1943》定妆照
陈丽娜《绞杀1943》定妆照

  由陈丽娜主演的电视剧《非常90后》刚杀青,她就又马不停蹄的进入《绞杀1943》剧组,诠释剧中最具悬念色彩的人物——一个外表温柔贤德实质“城府颇深”的日本女卧底。这也是继《喋血钱塘江》后,陈丽娜的又一“卧底”角色。

  自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出道,身材高挑的陈丽娜一直是女军人、警察的不二人选,在她主演的电视剧《女特警》、《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陈丽娜也给观众留下了其英姿飒爽的一面。而在目前正在热播的《喋血钱塘江》中,陈丽娜首次挑战反一女特务角色,她饰演的乔雨娜妩媚万分又心狠手辣,让观众们也感受到了陈丽娜的另一面演技。由此,素有“谍战专业户”的导演于力清也肯定了陈丽娜的多面潜质,于是,两人又携手合作了电视剧《绞杀1943》。

  目前,《绞杀1943》已经在成都开拍,第一次在自己的家乡拍戏也让陈丽娜兴奋异常,“可以在拍戏之余随时品尝川菜美味,也能随时回家看我父母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