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90后》,张铎,黄小蕾 > 新闻报道

《非常90后》集社会热点 黄志忠遭遇陈丽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4:55

  由北京博通亚视影视机构倾力制作、泽西执导的社会伦理大剧《非常90后》已在京热拍两月有余,随着杀青日渐渐临近,剧中众多演技明星演绎的角色也逐一浮出水面。除彭玉、杨子骅、谭小燕、金韩一演绎的富豪之家外,由黄志忠和林园饰演的父女遭遇“小三”陈丽娜的感情困扰,组成又一备受瞩目的中国式伦理之家。

  黄志忠出演警界神探

  在《非常90后》中,黄志忠特别出演刑警队长关清杨,虽然在警界令犯罪分子闻风丧胆,但却疏于照顾轮椅上的妻子,与林园饰演的性格叛逆的90后女儿关柔柔渐生隔膜。日久生情,关清杨的成熟男从魅力让陈丽娜饰演的女弟子江南为之心动,引发了日后女儿与“小三”之间的情感暗战。一边是相濡以沫的妻子,一边是青春靓丽的女弟子,关清杨将怎样面对这场突出其来的“爱情”,处理好这场情感风波,也为《非常90后》设足了悬念。

  陈丽娜、林园上演非常“对战”

  《非常90后》不仅仅讲述了黄志忠和陈丽娜的这场非常“恋情”。故事发展剧情发生的重大转折,关柔柔不仅要面对学习和成长的困境,还要担负起照顾家庭的重任,在温室中长大90后阳光少女必须面对常人难以想象的困境。而就在此时,江南竟然走进了她的家庭,承担起关柔柔监护人的角色,一场针锋相对的情感争执在所难免。

  当性格火爆的女警花“小三”遇上性格叛逆的90后少女关柔柔,将会碰撞上怎样的火花呢,相信演技女星陈丽娜和影坛美少女林园将会带给观众别样的演绎。

  中国式伦理大剧集合社会热点

  由泽西执导的《非常90后》是年度最受观众期待的长篇剧集之一,其独树一帜的社会伦理题材以及紧跟时尚的幽默风格,得到了广大业内专家和媒体人士的广泛认可。在这部人物众多的现代作品中,主创团队针对当下观众的情感需求,为作品融入了大量热点社会现象和问题,如彭玉领衔的大富之家,财富造成家庭情感的隔阂,嘎子谢孟伟出演的贫穷之家,演绎了民工家庭的生存和教育问题,黄志忠、陈丽娜则联袂上演了一场另类“小三”故事,而黄小蕾、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何音、米蒂等明星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呢,请广大视迷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