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丽娜《绞杀1943》颠覆形象 身穿和服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0:25
陈丽娜饰演女特务
陈丽娜饰演女特务

陈丽娜身穿和服
陈丽娜身穿和服

  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的大型年代谍战剧《绞杀1943》正在紧张拍摄,青年演员陈丽娜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一个外表温柔贤德,内心却“城府颇深”的日本女特务。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中,陈丽娜颠覆以往形象,身穿和服的造型更是大放异彩,这样惊艳的形象让人不禁感慨陈丽娜的可塑性之强。

  《绞杀1943》讲述的是发生在1943年的一段跌宕起伏的潜伏故事,国名党一精锐小分队,奉命深入日军后方摧毁日寇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反遭日寇设计而全军覆没,在与地下党的通力合作下,最终查明真相,摧毁了日寇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且解开了日寇了另一惊天阴谋,揪出隐藏颇深的日本间谍。剧中陈丽娜是拥有高技能的日本女特务,长期的潜伏和斗智斗勇让这个角色充满了神秘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陈丽娜第一次挑战特务角色,在《喋血钱塘江》中,她饰演的乔雨娜妩媚万分又心狠手辣,由此,素有“谍战专业户”的导演于力清也肯定了陈丽娜的多面潜质,于是,两人又携手合作了电视剧《绞杀1943》。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