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丽娜挑战女干探 《非常90后》酷暑“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09:33
陈丽娜扮演江南
陈丽娜扮演江南

  近日,描写当今“90后”心理生活状态的热点伦理剧《非常90后》在京热拍中。由于最近北京连续每天接近40度高温,演员们都被热得大呼“吃不消”,主演陈丽娜更是一身厚实的警服挥汗如雨。剧组工作人员纷纷笑称,这次才是真正的“热”拍。

  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和《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剧中有上佳表现的陈丽娜此次在《非常90后》中挑战一个“80后”的侠骨柔肠女干探江南。当自己心爱的男人离开之后,她与其留下的女儿关柔柔——一个“90后”女孩成为了一对冤家,经过一段时间的斗智斗勇,两人终于握手言和,理解了彼此的情感世界。

  由于该片反映当下热点话题,江南一角又颇具“80后”代表性,因此陈丽娜也为此倾注了极大心血。当下正值酷暑,连续几天都是高温工作,陈丽娜由于角色需要,还要捂上厚厚的警服拍打戏,每场戏下来,陈丽娜都香汗淋漓,需要不停地补妆才能进行下一场的拍摄。然而陈丽娜却并不觉得苦,甚至还声称自己乐在其中。“这也是一种挑战,让我对江南这个角色也有了更深的感情。希望到时候这部电视剧上映时观众能够感受到我的辛苦,那么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

  据悉,由陈丽娜,耿乐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近日正在各大卫视热播,陈丽娜在该剧中扮演赵慧一角,其收放自如的演技也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