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绞杀1943》悬念重生 陈丽娜“难以琢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09:40
陈丽娜
陈丽娜

  近日,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的大型年代谍战剧《绞杀1943》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1943年的一段跌宕起伏的潜伏故事。青年演员陈丽娜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一个外表温柔贤德,内心却“城府颇深”的日本女特务,长期的潜伏让整个故事充满了神秘色彩,更让陈丽娜成为了一个令人难以琢磨的角色。

  “谍战剧”、“潜伏”,似乎是时下最热门的题材,陈丽娜本人也并不是第一次出演该类型电视剧的角色,在《喋血钱塘江》中,陈丽娜饰演的乔雨娜妩媚万分又心狠手辣,让观众们也感受到了她的另一面演技,但这似乎与那个我们初识的陈丽娜有所不同……回想《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石晶、《苍天有眼》中的肖宁、《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白凤兰、以及刚刚拍摄完的新剧《非常90后》中的江南,每个都是有血有肉的女中豪杰,似乎“英姿飒爽”成了陈丽娜的代名词。但现在陈丽娜所诠释的角色,突然变的“心狠手辣”起来,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多面潜质,这样的转变很自然也很优雅。

  此次,陈丽娜在《绞杀1943》中诠释的角色——日本女特务,是一个长期潜伏的人物,很神秘也很有心计,这又是一个全新的尝试,看来此次她又要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