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紫檀王》宋雨霏多部大戏迎兔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5:56

  搜狐娱乐讯 去年忙碌一年的演员宋雨霏今年好戏不断,《中国地》、《紫檀王》、《山里红》等大戏将一一与观众见面,温柔贤惠、才华横溢、不卑不亢等一个个性格迥异的人物在宋雨霏惟妙惟肖的演绎下抓人眼球。

  革命题材的剧目在兔年依旧大行其道,世风不减,今年宋雨霏将带着《中国地》、《紫檀王》、《山里红》三部大戏来势汹汹。在电视剧《中国地》中,宋雨霏合作导演阎建钢,演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演绎了一个温柔且执拗,认死理但有明事理的女人——秀珠,对待父母(李幼斌、萨日娜饰演)非常孝顺,对待丈夫有情但当他成为了一个叛徒时,她又表现的大义凛然。

  在电视剧《紫檀王》中,宋雨霏扮装戏子江楚云,身份虽轻但是骨子里倔强的很,在军阀混战、外强扰国的时局下,天生貌美的江楚云注定还成为一个悲情人物。在剧中,宋雨霏的情感也是一波三折,在王挺、金铭中间上演着三角恋情。

  如果说前两部宋雨霏都是革命中的边缘人物,那么在《山里红》中,宋雨霏是真正穿上了军装成为了一位革命者。剧中,宋雨霏饰演一个从戏班的二人转演员逐渐走向了抗日道路的有志女兵——十里香。

  兔年的荧屏好戏不断,作为观众,可是很有福气,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