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紫檀王》热拍 宋雨霏交新朋友 大赞王挺绅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5:45
宋雨霏《紫檀王》剧照
宋雨霏《紫檀王》剧照

宋雨霏造型照
宋雨霏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紫檀王》日前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剧中围绕两家紫檀商人智斗日本人而展开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年轻演员宋雨霏此次在剧中饰演江楚云,是一个性格非常好强,命运坎坷的京剧名角。此次的演员很多都是首次合作,而性格爽朗洒脱的宋雨霏很快就与大家成为了朋友,而且不断称赞剧组的男性很绅士。

  电视剧《紫檀王》讲述了两家紫檀商人“旭东”和“橍铭和”在商战中的恩、怨、情、仇以及在国难来临之际与汉奸投降派展开造宝、藏宝、夺宝、护宝斗争等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剧中年轻演员宋雨霏饰演京剧名角江楚云,身为一个戏子,江楚云经常受到一些坏人的骚扰。而刚刚拍完的一场戏就是江楚云被地痞欺负,正巧被路过的陈汉昌遇到,气愤的陈汉昌大打出手,打跑了地痞,救下了江楚云。英雄救美后,始终守身如玉的江楚云钟情于陈汉昌。而对于这份感情,江楚云非常理智,在得知陈汉昌早已心有所属后,两人并没有纠缠而是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以兄妹相称。

  戏里的江楚云性格洒脱,戏外同样如此,拍戏一个多月以来,宋雨霏与大家都成了很好的朋友,她高兴的说:“此次加盟这个剧组,很多演员都是首次合作,不过大家相处的非常好,尽管天气很热,戏份很重,但我感觉非常愉快,尤其是男演员,非常绅士,总是把阴凉的地方让给女演员。”据悉,《紫檀王》的拍摄即将杀青,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