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紫檀王》热拍 宋雨霏哭戏创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7:13
《紫檀王》剧照 宋雨霏泪流满面
《紫檀王》剧照 宋雨霏泪流满面

  近日,由高明、王铤、宋雨霏、一真、金铭主演的电视剧《紫檀王》日前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剧中,年轻演员宋雨霏饰演一个极具悲情的人物江楚云,剧中她的哭戏非常多,而且多是激情很大的哭戏,在炎热的天气下,一场戏拍下来,经常是泪水满面,而身上汗水浸透衣服。

  电视剧《紫檀王》讲述了七七事变后,两家紫檀商人在商战中的恩、怨、情、仇以及在国难来临之际与为献媚日本人,蓄意仿造龙椅、雍正耕织柜的汉奸投降派展开造宝、藏宝、夺宝、护宝斗争等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的故事,剧中,宋雨霏饰演的江楚云无疑是一个悲情人物,天生貌美的她出身于艺术和紫檀结合的家庭背景,而因父亲不幸过早离世,使得年纪很小的江楚云值得跟着戏班班主四处漂泊唱戏,而偏偏她有着这方面的才华,22岁的时就已经成为了京剧名角。其中的艰辛更是可想而知,而为此流的泪更是不知有多少。据悉,全剧中,宋雨霏的哭戏最多,在片场经常看到眼睛红红的宋雨霏。

  哭戏是演员的一个基本功,一般稍微酝酿一下并不困难,可是在这个戏中,宋雨霏饰演的江楚云哭戏比较多,这就会比较消耗体力,而且江楚云这个人物是一个大悲大喜,情绪比较极端的一个人物,所以她的哭戏基本上都是嚎啕大哭,同时也非常消耗体力。对此,宋雨霏笑着说:“基本上那样一场戏下来,不只是眼泪哗哗的,身上的汗也是哗哗的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