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宋雨霏不再狠毒坏 变身温柔小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3:43

  电视剧《中国地》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老嘎头,带领全家、全村浴血奋战,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剧中宋雨霏饰演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女儿秀珠,受着传统理念夫唱妇随的影响,秀珠性格比较温顺、没有什么主见,一味迁就丈夫的小媳妇。这与之前她诠释的雁儿一角大相径庭。

  在民国家族情感悬疑剧《乱世新娘》中,宋雨霏突破性的首次尝试反面角色,处处陷害他人,在吴妈的指使,把黄家逼到家破人亡的境地,是剧中绝对的反一号雁儿,很多观众表示对雁儿这个人物恨之入骨,这也是宋雨霏首度饰演坏人角色,虽然被人恨,但是却让她过去了戏瘾。

  大家熟悉的宋雨霏是在那边经典的红色偶像剧《恰同学少年》中,她饰演的赵一贞温柔青春,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丰富,诠释人物的多样,宋雨霏逐渐从一个青纯的赵一贞慢慢出落的成熟、大气。电视剧《中国地》中,小姑娘宋雨霏长成了小女人,相夫教子。

  戏里温柔贤惠,戏外宋雨霏性格爽朗,没有戏的时候在片场也常常看到她不辞辛苦忙碌的身影,她笑言:“我是在义务兼职剧务呐!”

  据悉,宋雨霏在清风岭的戏即将杀青,近日将转战电视剧《角儿》剧组,在剧中,宋雨霏饰演十里香,是一位二人组名角,身为东北人的宋雨霏,唱起二人转味道如何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