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紫檀王》宋雨霏上演“戏中戏” 高明成票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4:53
《紫檀王》宋雨霏戏服亮相
《紫檀王》宋雨霏戏服亮相

  在圈内有“古典美人”之称的年轻演员宋雨霏近日加盟《紫檀王》剧组,剧中,宋雨霏饰演江楚云是一个名震一方的戏曲名角。每次,宋雨霏的登台献唱都像是上演着“戏中戏”,突出的戏曲演唱更是让高明、王挺、一真等演员成为了票友。

  25集的年代戏《紫檀王》讲述了七七事变后,两家紫檀商人在商战中的恩、怨、情、仇以及在国难来临之际与为献媚日本人,蓄意仿造龙椅、雍正耕织柜的汉奸投降派展开造宝、藏宝、夺宝、护宝斗争等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剧中,宋雨霏饰演的江楚云是一位漂泊在乱世中的一个戏子,凭借着一技之长养活自己,这样一个出身,这样一个美丽的女子,在那样的混乱的年代中,注定将经历重重的坎坷。

  戏中的江楚云是个苦命的女人,戏外的宋雨霏可谓是过足了戏瘾,“戏中戏”的表演让她大呼过瘾。据悉,剧中所有唱的部分都是宋雨霏亲历亲为完成的,而每次的表演都是惊艳四方,周边的戏迷更是自由担当群众演员,看戏叫好。不时有人开玩笑时说:“再拍宋雨霏唱戏的时候,我们就要收门票了,绝对是专业级。”不仅如此,同组的很多演员也纷纷成了宋雨霏的票友,每次她的开唱的戏,都成为了剧组最热闹时刻。预知更多片场花絮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