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蓝巨星和绿豆鲨》第一季最新剧集来啦

2011年01月31日15:39

  众多“蓝绿迷”苦苦等候三个月后,终于迎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浙江卫视自制动画片《蓝巨星和绿豆鲨》(以下简称《蓝》剧)第一季40集(第81-120集)新鲜出炉,定于2011年2月9日上午8点与广大“蓝绿迷”们见面。

  为了回报大家对《蓝》剧的喜爱和支持,浙江卫视直接撤下热播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加大了《蓝》剧每天的播出量,2月9日和10日的上午8点到中午11点30分,将不间断地连播20小集,让“蓝绿迷”们看个过瘾!

  在这次的新剧集当中,出品方再次发挥了《蓝》剧特有的优势,将时下最IN的元素都融合进来,既有红翻天的网络词语“给力”、“穿越”等,又有热播的《天下达人秀》等综艺节目,还有万众瞩目的亚洲杯等各种赛事,让你应接不暇!

  同时,看《蓝》剧还有意外收获!绵绵绵大婶要减肥?逐一罗列各种减肥方法;绿豆鲨要把招财和进宝给炒鱿鱼?揭秘职场生存之道;电视购物走进珊瑚村?恶搞电视购物节目。

  2011年寒假,你绝对不能错过的——最给力国产动画《蓝巨星和绿豆鲨》!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