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蓝巨星成麦霸嘉宾 国庆震撼发音

2010年09月29日15:55

  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即将于国庆期间上演最后的城市对决,大评委“蓝巨星”已经是个家喻户晓的“明星”了,国庆期间,蓝巨星将应邀来到《麦霸英雄汇》的节目现场,让大家近距离接触这位神秘嘉宾。

  蓝巨星是浙江卫视的一个卡通形象代言人,他不仅承载了浙江卫视所秉持的中国蓝精神,更是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一个文化品牌。浙江卫视斥资千万为独子蓝巨星打造了一部720集的动画片——《蓝巨星和绿豆鲨》。第一季60集已于今年8月播出,良好的收视率让蓝巨星成了众多孩子的好朋友。想看蓝巨星和绿豆鲨怎样与麦霸选手们打斗嬉闹,这个国庆,赶紧锁定浙江卫视,一睹蓝巨星在舞台上的可爱风采吧!

  国庆期间,蓝巨星还将为大家带来20个新故事,动画片具体播出时间:10月3日至7日15:50,每天四集连播。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