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张冰燕:蓝巨星和绿豆鲨之隐形斗篷

2010年09月30日18:17
有一天,绿豆鲨发明出了一件隐形斗篷,他对招财、进宝说:“只要穿上它,它就会听主人的话,瞬间移动”。招财说:“呀!老板,您真是太伟大了”。 于是,绿豆鲨穿着隐形斗篷,带着招财、进宝到了珊瑚村。他们在珊瑚村前大叫着:“蓝巨星快出来”。蓝巨星他们听到了,急忙跑了出来。他看见绿豆鲨身穿斗篷,心想:“一定没好事”。于是,蓝巨星吃了海苔,波力波利变,蓝巨星变身。“水龙弹”。斗篷,走。蓝巨星怎么也打不中。“哈哈,蓝巨星认输吧!我们老板的斗篷可是天下无双的”,进宝笑着说。绿豆鲨说:“蓝巨星认输吧。我的斗篷可是无人能敌的”。 啦啦问龟博士:“龟博士有什么办法破解这斗篷吗?”“让我想想看,哦,有了。”“蓝巨星你把这瓶药粉撒到斗篷上,它就会失去法力的。”于是,蓝巨星把药粉,连同水龙弹打了出去。药粉撒到了斗篷上。蓝巨星又发射了一个水龙弹,绿豆鲨叫斗篷走,可斗篷怎么也走不了,水龙弹把他们炸飞了,斗篷也被炸得粉碎。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