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蓝巨星和绿豆鲨》国庆黄金周重磅推出

2010年09月27日15:48

  2010年浙江卫视自制动画《蓝巨星和绿豆鲨》第一季60集在暑假首播期间就取得了同时间段第二的收视佳绩,在播出第三天更是取得了同时间段的收视冠军。

  对于首播的成绩,出品方表示在预料之中,首播是积累受众的一个重要环节,有了扎实的受众基础,《蓝巨星和绿豆鲨》才能更好得发展下去,在首播60集结束后,网络上兴起了一个新部落——“蓝绿迷”。据悉,《蓝巨星和绿豆鲨》即将在国庆期间推出新的20集,具体播出时间为10月3日至7日下午15:50,每天四集连播。相信这次国庆推出的20集新动画片也能让“蓝绿迷”们解解眼馋了。同时,剧场版《蓝巨星和绿豆鲨》也已排上日程,预计将于2011年暑假开拍。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