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贺子畅:观《蓝巨星和绿豆鲨》有感

2010年09月30日18:11

  

 

最近,新出了一部动画片,名字叫《蓝巨星和绿豆鲨》。听哥哥说,这部动画片非常好看,在810日早上8:00开播,听了哥哥的话,我对这部动画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一定要准时收看。

  

第二天早晨,我在8点就早早地坐在电视机旁迫不及待地等待着第一集开始。过了一会儿,第一集终于开始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没过一会儿,第一集就演完了,我还意犹未尽,耐心地等待着广告结束,准备看第二集。

  

就这样,以后我每天都准时坐在电视机前收看这部动画片,被故事的情节深深地吸引了。在第一部里,有一集我很喜欢,虽然不知道名字,但也很精彩,讲的是蓝巨星的伙伴们被绿豆鲨变成了石像,蓝巨星利用镜子救出了伙伴。我明白了,蓝巨星在遇事时,不慌不忙,能冷静思考问题。我以后在遇到困难时,不能乱了手脚,一定要冷静。如果你冷静下来思考问题,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我还懂得了在遇到危险时,要善于利用身边的一切有利条件去解决问题,蓝巨星就懂得了这一点,才能把绿豆鲨赶走,化险为夷,救出伙伴。

  

我还很喜欢《万能战斗盔甲》这个故事,讲的是绿豆鲨发明了一套很厉害的战斗盔甲去攻打珊瑚村,最后妮妮用魔法去下了头盔,蓝巨星抓住了绿豆鲨取下头盔的机会打败了他。我明白了机会只有一次,如果你错过了,它就永远不会回来了。一定要珍惜机会,把握好机会,不然你一定会后悔的。就比如有一次我和同学打乒乓球,第一局很激烈,但我还是赢了。下一局的时候,因为我有一点骄傲,结果一球之差,我输了,我很后悔……

好了,不说了,我要继续等《蓝巨星和绿豆鲨》第二部播出。我相信,第二部一定比第一部更精彩更有趣!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