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热播 李玥张丰毅着军装英姿飒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1:32
李玥再着军装英姿飒爽
李玥再着军装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李玥、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大剧《中国远征军》,已于近日登陆武汉二套,开播当日即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剧中,由华谊女星李玥饰演的“罗星”再着军装英姿飒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玥在《中国远征军》中饰演的“罗星”是一位留学归国的有为女青年,受到姑姑的影响立志成为女军人,毅然参军后,在缅甸战场邂逅中国远征军军官“韩绍功”(黄志忠饰),韩的果敢和坚毅吸引着她,一路追随并多番表白。罗星的每次出场都清新十足,她年轻的脸上总是满带笑容,她的开朗热忱、敢爱敢恨的性格总是那么感染人,犹如一道靓丽的彩虹,让人在灰暗的战争年代中看到希望的光芒。

  李玥在热播剧《最后的99天》与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饰演的“章默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她再着军装依然气质非凡,相信其实力的出演一定能深受观众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