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中国远征军》未播先热 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1:22
李玥《中国远征军》剧照
李玥《中国远征军》剧照

  由内地实力男星黄志忠、华谊力捧小青衣李玥联袂主演的大型战争题材剧《中国远征军》,日前已杀青半个月并进入紧张后期阶段。因阵容庞大、情节曲折震撼,《中国远征军》在离开播还有数月之时,就已被多家卫视抢购一空。不知是否是巧合,知名作家石钟山的同类题材小说《中国血》也改编成了电视剧,并将于9月初开机。

  《中国远征军》全景式再现了二战期间中国军队远赴缅甸抵抗日军侵略的战争史实,着力讴歌中华民族面对外侮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爱国主义精神;石钟山的小说《中国血》则同样讲述了中国远征军的故事,着重描写中国军队远征缅北丛林时的种种艰难经历……

  对于两部剧的不同,《中国远征军》女主角李玥透露说;“在我看来,故事虽同样发生在那个年代、那个地方,但一个是与人斗,和日本鬼子抗争;另一个是与天斗,与缅北丛林恶劣的环境做斗争。情节虽不同,但主题都是讴歌中国远征军面对任何敌人与困难都有不屈不挠的精神,有战胜敌人的勇气与信心!”

  李玥所饰女一号罗星,在《中国远征军》中是一位留学归国的有为女青年。她满怀一腔爱国热忱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抗日最前线,面对恶劣的环境和猛烈的炮火,她用生命书写着捍卫民族独立的誓言,同时与爱国军官韩绍功(黄志忠饰)培养出革命战友情、擦出爱的火花。据悉,该剧预计12月底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