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酷暑热拍 李玥烈日当头站军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6:04
李玥烈日当头站军姿
李玥烈日当头站军姿

  酷暑来临,日前在云南拍摄的滇西抗战题材三部曲之《中国远征军》剧组也遭受到高温考验,在剧中饰演女翻译官罗星的青年演员李玥表示,外景地白天气温常高达40多度,但剧组人员并未停歇,仍继续忙于日常拍摄工作,而演员们更要全副武装地在炎炎烈日下站军姿。

  凭借饰演电视剧《最后的99天》中双面特工章默美为观众所熟知的李玥,此次在《中国远征军》里饰演年轻美貌的华人姑娘罗星,性格热情活泼又带点小倔强,不输男子的她作为英语翻译参与军官训练营的各项严格训练,从站军姿到丛林战的训练,格斗摔跤、马术等等,每日众主创都要穿戴全套的军装完成各项任务,在烈日下挥汗如雨,虽然是拍戏,但工作强度不亚于一场正规的军事训练。

  此前李玥拍摄战争戏《大营救》时曾在云南昆明工作了四个多月,但彼时正是冬季,李玥笑称,两部戏就领略到了云南的四季风情!她表示,在《大营救》中,自己饰演的女游击队员总是穿越在枪林弹雨中,险象环生,而此次在《远征军》里,虽然饰演的是一名翻译官,但是也要跟官兵们一起冲锋陷阵,同样非常刺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