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热拍 李玥为将军张丰毅当翻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6:03
李玥为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翻译

李玥张丰毅

  由黄志忠、张丰毅、李玥、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战争史诗大剧《中国远征军》,正在云南瑞丽紧锣密鼓拍摄中。青年演员李玥在剧中饰演热情开朗的华人姑娘罗星,犹如一道彩虹,为这部残酷的战争戏增添了一抹柔情和亮色。身为美军女翻译官的她,日前在剧中与张丰毅合作,为其饰演的国军将领孙立人担当翻译。

  《中国远征军》讲述了以新200师和新39师两支传奇之师为代表的中国远征军在同古战役、仁安羌战役、野人山大撤退、蓝姆伽训练、密支那会战和滇西大反攻等重大历史事件中的悲壮经历,以艺术手法全景再现1941年12月至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的征战史实,折射了中华民族在抗日战争正面战场和敌后战场的不屈抗争,歌颂了中国军民团结一致共御外辱的爱国主义精神。

  目前瑞丽当地的气温已达三十几度,但剧组的演员们还是要全副武装地穿着长袖军服拍摄,李玥表示,一场戏下来常常是汗流浃背,不过所有的演职人员都非常投入,虽然是残酷的战争戏,但剧组上下其乐融融,而张丰毅更是经常在片场请大家吃西瓜、冰棒,也消散了不少暑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