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晋升华谊剧星 变《远征军》大玩《追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4:01
李玥《最后的99天》搭档张涵予
李玥《最后的99天》搭档张涵予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娱乐航母华谊兄弟,在京隆重举行“好聚华谊2010年度电视剧酒会”。华谊耀眼群星悉数亮相。细数一个个实力戏骨、璀璨明星,其中,华谊力捧小青衣李玥则完美晋升“华谊‘剧’星”,自加盟华谊大家庭以来,李玥共主演四部华谊大戏,分别与华谊三大知名制片人合作,其中包括最新的两部作品《中国远征军》和《追捕》,其表演实力与良好气质自不必说!

  李波工作室:《爱你所以离开你》、《最后的99天》

  因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像葵花》等剧中的亮眼表现,李玥刚加入华谊不久就相当荣幸的主演了《爱你所以离开你》,将活泼开朗却不失善良的陶小淘演绎得活灵活现;正因此,李玥继续在《最后点99天》中担纲主演,与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华谊实力男星大飙感情戏,其表现力与爆发力也因此得到最大彰显!

  郝琳工作室:《追捕》

  在这部经典动作悬疑剧中,李玥再次将其女性的柔美与温良贤淑展现出来,并与内地一线男星邵兵搭档饰演一对革命伉俪,动人描绘出上个世纪30年代战火连天中平凡温馨的婚姻与爱情。该剧目前正在紧张后期阶段,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时代春天(吴晓)工作室:《中国远征军》

  三部风格类型各异的作品,将李玥的表现力与角色感完满体现出来,且在每一部中都能见到李玥不断提升的良好演技。正因为此,加之李玥亦刚亦柔、能屈能伸的可塑性,最终令其成为《中国远征军》女主角罗星的最佳人选——既有传统女性的古典气质,又有战争年代飒爽铁娘子的风范!如此好女子,难怪率千军万马奋战前线的冷酷将军韩邵功(黄志中饰)会情非得已的爱上她!

  四部作品,令李玥告别《青春》的青涩,而今更加成熟;四部作品,仅仅是开始,十月份《中国远征军》的热播将让李玥重新出发,李玥将因此走向更美好更广阔的远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