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进入后期 黄志忠李玥待荧屏相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4:54
《中国远征军》李玥搭档黄志忠
《中国远征军》李玥搭档黄志忠

李玥剧中装扮
李玥剧中装扮

  日前,大型战争题材剧《中国远征军》已正式杀青并进入紧张后期阶段。华谊小花旦李玥此次在剧中单挑女一号大梁,与男一号黄志忠一起演绎了一场激烈炮火中的爱恨悲歌。待该剧年底开播时,两位心心相惜的“恋人”将再次相约荧屏。

  该剧主要再现了二战期间中国军队远赴缅甸抵抗日军侵略的战争史实。李玥此次延续了《最后的99天》中的飒爽与干练,同时不失其本真的柔美与高雅,饰演一位24岁的归国女翻译,并且有一个美丽而极富诗意的名字——“罗星”。在充满残酷与冰冷的缅甸战场上,她犹如一缕沁人心脾、温暖人心的春风,为这部硬邦邦的战争戏增添许多温婉柔情。这份柔情,更是在朝夕相处中让上尉军官韩绍功(黄志忠饰)觉出了爱情的滋味……

  虽经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像葵花》、《爱你所以离开你》等等之后的李玥,不是第一次演感情戏,但第一次与硬汉黄志忠合作依旧令李玥十分紧张:“黄老师更像长辈,尤其这次演军人,身上更多了几分威严,这种威严让我拍戏的时候更是不敢怠慢半分,也让我和黄老师拍感情戏的时候多少有一点点紧张。”

  话虽如此,但李玥最终的表现却看不出半点紧张,导演董亚春称赞道,李玥虽是年轻女演员,但对角色收放自如的把握丝毫不逊于其他演员!其实这一点,在《最后的99天》中已得到有力证明,相信在年底《中国远征军》开播时将再一次印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