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园园客串《夫妻天下》 搭英达成内地“康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8:44
刘园园与英达搭档主持
刘园园与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主持

刘园园与嘉宾合影
刘园园与嘉宾合影

  搜狐娱乐讯 文清、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艾……在流行多栖发展的娱乐圈,影视演员、主持人之间的跨界转行似乎已经成了一种趋势。近日,刚刚结束年度大戏《百花深处》拍摄的新生代女星刘园园(在线看影视作品),突然出现在了北京教育频道《夫妻天下》的节目现场,以主持人身份搭档知名主持英达一起做了奥运冠军钱红夫妇的节目特辑。首次主持节目的刘园园以活泼幽默的风格和较强的随机应变能力博得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与英达一正一邪的完美搭档也被誉为内地版的“康熙组合”。

  节目一开场,刘园园就毫不客气地拿自己的前辈搭档英达开涮,笑称他是“领结婚证最多的。”大胆而又不失分寸的幽默瞬间将全场的气氛调动起来,而这个“哪壶不开提哪壶”的问题也一下子将节目切入正题。在之后的整个节目过程中,刘园园显示出了很强的压场能力,她时尚可爱的外型与幽默活泼的风格与略显严肃的英达形成鲜明对比,也使得整个节目动静相宜,受到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甚至将其与“康熙组合”作比较。节目结束后,连搭档英达都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夸刘园园“你的处女秀相当棒,有可能就此开辟了另一条路。”

  此前,刘园园曾受邀在《光影星播客》等多部综艺节目小试身手,几番下来,刘园园的主持天赋初步崭露头角,不少电视台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不过,一直热衷于演戏的刘园园并没有打算将主要精力分散在自己并不熟悉的主持领域,“目前来说,先演好戏吧,我觉得做一件事就尽量做到最好。至于主持,我也很有兴趣,不过不会刻意转行,有机会的话也可以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