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花深处》 > 新闻报道

刘园园携荣誉归沈 《百花深处》展京剧名伶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7:56
刘园园扮演京剧名伶
刘园园扮演京剧名伶

  在刚刚闭幕的第五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拿到新锐女演员的刘园园,近日携带着自己人生中第一个电影奖项返回沈阳剧组,继续拍摄年代悬疑情感大戏《百花深处》。虽然初触银幕的她就斩获了新锐女演员的奖项,但在欣喜之余刘园园认为奖项更多的是对自己的鼓励,希望自己大小银幕能够齐头并进,而她获奖后的首部作品更是备受期待。

  据悉,由刘园园领衔的电影《盲人电影院》在上个月的釜山电影节中以黑马的姿态夺得最受欢迎影片奖,她在该片中清新动人的表演则成为影片中的一束亮丽的彩虹,赢得了超高口碑。刚刚回到沈阳的刘园园已经扎扎实实的回归到角色,首部电影作品的成功并没有让她浮躁,反而更坚定了她在荧幕上的信心。在新剧《百花深处》中虽然是首次扮演名伶,但开拍前系统的京剧学习已经得到了导演和前辈演员的认可,她扮演的婉菊单纯、柔弱,在京剧舞台上绽放着自己的才华,并和冯远征、余少群饰演的角色展开了一段波折动荡而曲折的情感纠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