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盲人》进北影 刘园园憾不能与师生面对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3:18
《盲人电影院》海报
《盲人电影院》海报

刘园园写真
刘园园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新锐导演路阳执导、新生代女星刘园园(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电影《盲人电影院》,作为“标准式”影片走进北京电影学院放映厅NO.49。导演路阳等主创人员上台与师生交流。而主演刘园园却因忙于赶拍最新年代大戏《百花深处》而缺席主创台,这让一直梦想走进北影的刘园园遗憾不已。她表示,自己曾经的梦想之一就是与北影的师生面对面,虽然不能赶赴现场,但是希望北影的专业权威们能给自己的表现做出点评。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新生代女星刘园园,以清纯干净的外形和精湛自然的演技而备受业内外瞩目。2010年,刘园园被新锐导演路阳相中,在其处女作《盲人电影院》中饰演女一号——盲人女孩刘梅。这次出演盲女,刘园园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到盲人电影院参观,与盲人交流,感受他们的生活。在与盲人越来越深入的接触后,盲人对待生活的乐观深深地感染了剧组的每一个人。最终,刘园园把盲人女孩刘梅的羞涩、勇敢、执著和无奈拿捏得十分到位,赢得一片好评,该片还荣获第15届韩国釜山电影节观众奖。

  由于正在《百花深处》赶拍戏份,刘园园不能随路阳等其他主创一起走进校园,与北影的师生们面对面交流。但是刘园园表示,北京电影学院是曾经是自己最大的梦想,没想到真的有一天自己出演的电影会走进这个学府,“说实话,我最期待的就是听到这些大学师生的点评,这次不能与她们面对面交流,实在太遗憾了。希望可以利用网络的平台看到你们对《盲人电影院》的观后之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