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花深处》 > 新闻报道

刘园园《百花深处》戏妆亮相 与余少群互为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32
妩媚动人
妩媚动人

欲遮还休
欲遮还休

招式有样
招式有样

  正在沈阳拍摄的年代情感悬疑剧《百花深处》日前曝光了主演刘园园的一组京剧装剧照。在该剧中刘园园扮演京剧名伶婉菊。这是她第一次出演有大规模戏曲演绎的电视剧,更是在电视剧中全部亲自上阵。为此,毫无京剧功底的刘园园,请教起“资深的京剧老师”余少群和李玉刚,并和余少群上演了互为老师的有趣一幕。

  婉菊在戏里有着深厚的京剧功底,在冯远征的培养下渐渐建立了自己“京剧界大腕儿”的地位。事实上,接拍该剧之前,刘园园并没有学过京剧没有任何京剧的基础,为此,她特地请教专业的京剧老师练习水袖功夫,还下载了梅兰芳先生的原唱《贵妃醉酒》作为自己手机的铃声跟着唱和。在剧组刘园园又寻找到了自己的“老师”余少群,在开拍前余少群向梅葆玖学习过八个月的梅派表演,获得“真经”的他孜孜不倦地教授刘园园。而刘园园笑称,自己与余少群互为老师,“因为戏里是婉菊教名宣,戏外则是我得向他请教。”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