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家三千金》幕后团队给力 阿凡达甄子丹齐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7:23
皓天真真
皓天真真

天美和严格
天美和严格

甄子丹御用配音演员陈浩
甄子丹御用配音演员陈浩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贺新春时尚大片,自制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即将于1月22日晚登陆第一剧场,正式接档《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昨日,记者了解到,该剧幕后团队非常强大,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等一线明星的配音演员都倾情加盟。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御用配音演员陈浩,首度为陈楚河扮演的钟皓天配音。

  《夏家三千金》主要讲述了发生在夏家三个女儿身上的故事,围绕着各自的爱情争夺和亲情救赎铺陈叙事。这三个女儿分别由戚薇唐嫣和张檬出演,而这三位千金的配音演员可谓各个都有来头。其中,为戚薇配音的演员是季冠霖,她曾为《赤壁下》中林志玲出演的小乔,以及熊黛林在《叶问》中出演的叶问妻子配音。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阿凡达》《2012》、《创·战纪》中文版的女主角,也均由季冠霖配音。而为唐嫣和张檬配音的演员可谓是青春偶像剧专业户,为唐嫣配音的演员乔诗语,曾为《一不小心爱上你》、《一起去看流星雨》、《一起又看》等偶像剧的女主角配音。而为张檬配音的邱秋,最著名的配音作品是去年热播的偶像剧《佳期如梦》。

  演员甄子丹的身上颇有些大器晚成的意味,近年来,他凭借《导火线》、《十月围城》、《叶问》、《精武风云》等精彩纷呈的武打片,成功跻身当下就受关注的武打演员。片中,他字正腔圆的台词功底自然为角色加分不少,而这些声音实际上全都出自配音演员陈浩之口。陈浩因为机缘巧合进入配音行业,更在误打误撞间成为了甄子丹的御用配音演员。不过,私底下的陈浩实际上是一位非常潮酷的年轻人,他还是先锋运动“手指滑板”的爱好者。让人意外的是,人见人爱的“海绵宝宝”居然也是由他来配音的。虽然尚未出演过影视作品,外形时尚、拥有诸多才艺的陈浩其实也拥有众多粉丝。正因如此,安徽卫视特别邀请陈浩,为《夏家三千金》中陈楚河扮演的男一号钟皓天配音,希望借由陈浩富有变幻和感染力的声音,将钟皓天复杂的内心和纠结的性格,进行淋漓尽致的呈现。

  另悉,这部由诸多大牌配音演员云集的电视剧《夏家三千金》,将作为安徽卫视2011年首部重点剧目进行宣传,在1月22日开播当天,安徽卫视还会举行“开播日巨奖”的观众互动活动。通过发送短信参与互动,观众有机会赢取一千元大红包,每十分钟即会诞生一名,当晚总计会送出一万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