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演玉皇大帝实现夙愿 甄子丹每天睡两小时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2月13日03:27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3D魔幻动作巨制《大闹天宫》昨日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全明星阵容让这版的“天宫”看上去很“闹腾”。除了饰演孙悟空的甄子丹,其他明星基本上都是“打酱油”的,而在这场“神魔恶战”中,发哥成为了统领三界的“玉皇大帝”。

  发布会现场,向来不走寻常路的发哥再次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搞笑本领。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发哥的解读非常幽默风趣,“演过诸多头领似的角色,这一次终于上天了,演了玉皇大帝,我终于可以实现统领三界,号令全天下的夙愿了。”而当谈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性格时,发哥再一次玩起了太极,“肯定会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玉皇大帝。”

  甄子丹在片中饰演孙悟空兼武术指导,他表示,“虽然每天只睡2小时,但我觉得不辛苦,一定要把电影拍好。”郭富城和陈乔恩饰演牛魔王和铁扇公主,虽然被称为是史上最帅的牛魔王,但郭富城却透露,“为了演这个牛魔王的角色,每天化妆都要超过3个小时,几天戏拍下来脸部都有了反映,有时甚至想要化一次妆把所有戏都拍完。”

  作者:王娇莉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