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办发布会 甄子丹演悟空发哥成玉帝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14日01:34
  本报记者 郝岩

  12月12日,3D魔幻动作巨制《大闹天宫》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携编剧黄子桓、主演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陈乔恩、何润东、陈慧琳、梁咏琪、汪圆圆、刘桦、海一天、郑家星、张兆辉、李菁、梁雨恩等15位演员不仅集体亮相,女一号夏梓桐也首揭面纱,到场主创纷纷谈起片中的角色以及对这一超强大片的期待。

  郑保瑞打造全民《大闹天宫》

  导演郑保瑞在现场谈到影片的构想时,他说:“我想让这部《大闹天宫》不单只适合单个人群,我要把它拍成从8岁到80岁都喜欢看的一部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导演用打造全民《大闹天宫》的概念向大家传递了高质量完成主影片的决心和信心。

  甄子丹只睡2小时称不辛苦

  甄子丹作为《大闹天宫》的主演兼武术指导,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他一个人承担了过多的工作,会不会感到很疲劳,甄子丹表示:“虽然每天只睡两个小时,但我觉得不辛苦,一定要把电影拍好。”在谈到自己角色的时候,甄子丹称:“现在孙悟空还是在我的脑海中出于酝酿的阶段,无论是造型、性格还是片中的对手戏都有待我斟酌好了之后第一时间向大家传递。”

  发哥搞怪展现“Q版玉帝”

  发布会现场,向来不走寻常路的发哥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搞笑本领。在谈到自己角色的时说:“我演过诸多头领似的角色,这一次终于上天了,演了玉皇大帝,现在我终于可以实现统领三界,号令全天下的夙愿了。”当谈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性格的时候,发哥玩起了太极,“肯定是会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玉皇大帝。”

  郭富城成“史上最帅牛魔王”

  在影片主角曝光之后,便有很多人表示《大闹天宫》中郭富城饰演的牛魔王堪称史上最帅。发布会现场,郭富城虽对最帅牛魔王的称号并没有正面回应,却对自己这个角色造型的化妆大吐苦水。郭富城透露:“为了演这个牛魔王,每天化妆都要超过3个小时,几天戏拍下来脸部都有了反应,有时甚至想要化一次妆把所有戏都拍完。”在发布会现场,郭富城对自己的搭档陈乔恩大加赞赏,“我的这位老婆真的为我付出了很多。”陈乔恩说:“我在片中扮演铁扇公主这一角色,舍弃了天庭神仙不当却和牛魔王一同落入火焰山,而且为牛魔王生子,可这一怀孕就是300年!”陈乔恩戏谑的表示自己怀孕怀得很辛苦。在片中由于有孕在身从而逃过动作戏的陈乔恩对和自己搭档文戏的郭富城表示了感谢,“郭富城演戏非常细腻,很多我想不到的动作或表情,都是郭富城提醒我,甚至有时候他会代我去和导演沟通,然后就像大哥哥一样给我讲戏。”

  女一号花落新人夏梓桐

  在发布会上,最让大家吃惊的角色便是《大闹天宫》中唯一虚构的角色九尾狐的扮演者夏梓桐。在外国学成归来又经过三年特殊培训的夏梓桐当仁不让成为影片的女一号。现场夏梓桐更是展现了自己可爱的一面:“我在片中的确让孙悟空动心了,我自己也爱上了一个名气最大的中国人。”

  何润东“二郎神要一直打下去”

  在《大闹天宫》中,打戏最重的除了甄子丹之外,就要算扮演二郎神的何润东了。“我要和甄子丹从今年一直打到明年,相信我和丹哥之间会有一场精彩的打戏。”另外,最让大家意外的是,武戏上颇为自信的何润东却在文戏上首先服了软:“现在已经拍了一段时间的戏,打戏还没有太多的涉及到,但是光和丹哥的文戏,自己就已经先败下阵来。”何润东在谈到自己角色的同时,不忘夸赞一下甄子丹的文戏。

  陈慧琳演观音表示要献爱心

  影片中另外一位美女神仙是由陈慧琳扮演的观音菩萨,刚刚生过宝宝的陈慧琳既希望自己产后的首部作品可以惊艳出彩,也希望迅速拍完自己的戏份,可以早日和宝宝团聚。“我饰演观音主要就是因为她慈悲为怀的性格特点,我希望每一个人也都能像观音一样拥有一颗慈爱的心。”现场陈慧琳言出必行,表示自己将把《大闹天宫》中扮演观音菩萨的所有片酬捐献给儿童基金会,以表达自己演好这个角色的信心和决心。

  梁咏琪演嫦娥期待古装造型

  制片方在此次发布会上有意将影片中的几位美女神仙放在一起,很少出演古装片的梁咏琪在台上直言:“我很少演古装戏,这次嫦娥的造型非常让我期待,我希望马上就看见我扮装后的样子。”梁咏琪还秀了一把自己的古典文学知识,“我知道嫦娥是由于犯了大错才被打入广寒宫,终生孤独,所以我也希望大家在生活中不要太贪心,以免铸成大错。”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