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辰君亮相哈尔滨电影节 为甄子丹颁出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0:24
吴辰君参加电影节好心情
吴辰君参加电影节好心情

吴辰君亮相红毯
吴辰君亮相红毯

  1月17日,第23届哈尔滨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在冰城隆重举行,台湾女星吴辰君风尘仆仆地从外地专程赶来,与三代电影人齐聚,共享盛世。

  颁奖典礼上可谓是星光熠熠,不仅有重量级的吴宇森、关锦鹏、文隽、朱延平等多位电影导演的闪亮登场,并且还汇集了当前炙手可热的黄秋生、张静初、张国强、吴辰君等众多电影明星。博纳新成员台湾女星吴辰君华丽亮相哈尔滨电影节,并与担当本届电影节总顾问的著名导演关锦鹏,一同揭晓“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大奖,为获奖人甄子丹颁出该奖项。当晚,吴辰君优雅的气质与时尚的造型,吸引了众多媒体与观众追逐的目光。

  吴辰君在刚刚踏入演艺圈时,就是以在成龙电影《简单任务》中的精彩表现而倍受关注,随后她又参演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半生缘》、《黑金》、《玻璃樽》等多部热门电影,而2010年她签约了国内的电影大鳄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成为了博纳演艺经纪的一份子,华丽开启自己更加广阔的电影事业,并且她的新作《我们约会吧》即将于情人节期间上映,吴辰君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让人充满想象与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