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甄子丹赶戏不探重病外公 助理:无停工所赔之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5日01:25
汪诗诗在博客放外公年轻时候的照片以表关心
汪诗诗在博客放外公年轻时候的照片以表关心

  新快报1月5日讯 (记者 刘嫣)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婆汪诗诗的外公于美国病重,岳父岳母急召全家回美国探病,但甄子丹为赶拍《大闹天宫》竟然失约,让老婆和小姨子汪圆圆孤独赴美,自己则于微博安慰几句就了事,被香港媒体指孝心欠奉。据报道,本来甄子丹想向剧组请假三天尽孝,但由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已入组,准备拍孙悟空闯天宫大战玉帝戏份,由于各人档期紧张,甄子丹如果缺席,电影公司最少要赔500万元补戏,这笔钱当然要由甄子丹付。500万元放三天假,甄子丹只好冒“绝情”之名,也要强忍着继续拍戏。

  汪诗诗的外公于5年前罹患大肠癌,一直与病魔搏斗至今,早前姐妹俩得悉外公垂危的消息即飞返美国探望。汪诗诗表示外婆担忧不已,饮泣逾两个小时,更不断发烧。虽然甄子丹一直留在北京拍《大闹天宫》,未能陪爱妻赴美探外公,但是汪诗诗说:“本来很坚强的我,在离开美国前,与家人说再见那刻也忍不住崩溃、失控起来!幸好老公他真的很好,说如果有事发生,他定会照顾我婆婆,令我很感动。”

  新快报记者昨日致电甄子丹的助理Ivy,对方表示子丹是否要回美国探望外公,属于他的私事,自己不方便回应。但据她所知,汪家两姐妹日前已经飞回香港。“而且,三天的时间根本都没办法飞到美国。”Ivy也强调说,剧组从来没和子丹说过停工三天就要赔500万元的事情,“如果子丹真的有事情,我相信剧组一定会让他请假的。”

  另外,《大闹天宫》的制片方柳青昨天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证实剧组与子丹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我们与演员的合约都是有协商的。如果他家里真的有突发事件需要请假,我们是不会为难演员的。据我所知,子丹并没有向剧组请过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