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不介意被指“宇宙最矮” 称气量最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8日07:53
1
甄子丹获手表品牌邀任代言人,其妻子汪诗诗前往支持

2
甄子丹获赠“丹”字腕表

3
姐夫甄子丹任手表品牌代言人,汪圆圆任模特儿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宇宙最强”的甄子丹再创新纪录,击败国际巨星麦当娜和贝克汉姆夫妇,成为手表品牌全球代言人,难怪他自称“为国争光”。对于被指为“宇宙最矮”,他表示不介意,认为男人高度是放在心上的,其气量也确实是“宇宙最强”。

  前晚(12月16日)甄子丹出席宣布其代言的手表品牌活动,妻子汪诗诗也有现场支持,他的小姨汪圆圆和“翻版关之琳”Jocelyn一起担任模特儿,其他出席嘉宾还有玩具大王蔡志明女儿蔡加怡和儿子蔡加赞、赵世曾女儿赵式芝、任葆琳及麦浚龙等。

  觉得荣幸

  代言人甄子丹获品牌送赠刻有“丹”字的腕表,对于被指击败麦当娜和贝克汉姆夫妇?他继续以“宇宙”标榜:“我觉得很荣幸,可能我的形象很健康,我觉得为国争光。”他继续说:“其实我平常很少戴手表,因为要拍戏。”

  穿增高鞋

  甄子丹透露昨天(12月17日)一早便要返回内地继续电影《大闹天宫》的拍摄,身兼演员及动作导演的他表示十分辛苦:“我饰演孙悟空有72变,(72个造型?)是,但是不一定每个造型都是我来扮演,有时会变做恐龙或者怪兽。我每天要用五个小时化妆以及一个小时卸妆,不用拍戏时就做动作导演。”

  提及最近出席记者会与陈慧琳及梁咏琪等身材高挑的女士同台,被指“宇宙最矮”?他说:“男人高度应该摆在心上,是看风度、量度以及深度,我老婆一向都比我高,还指我穿着增高鞋,你们介绍我穿吧。”他的表现十分大方。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