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婿难当》打造国民女婿 方子哥戏份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5:41
方子哥《女婿难当》剧照
方子哥《女婿难当》剧照

方子哥
方子哥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女婿难当》的拍摄工作已进入尾声,该剧由冯兴华执导,方子哥、李勤勤、高鑫等领衔主演。方子哥饰演一家之主任大伟,体贴周到面对丈母娘、老婆、女儿、女婿等家人,誓将老一代“国民女婿”的形象深入人心。

  《女婿难当》从女婿这一独特的视角切入,讲述两代女婿与丈母娘一家的紧张关系。任大伟为了报答老师的恩情,忍痛和心爱的恋人分手,娶了老师的女儿为妻。在家庭生活中,任大伟不仅要面对强悍丈母娘的百般挑剔,还有忍受老婆的无故怀疑,更要照顾女儿和女婿的生活,可谓焦头烂额。

  方子哥仔细揣摩剧本,用自己扎实的演技和多年的经验来塑造这个人物,将人物复杂的心情表现的非常妥帖,得到剧组上下的一致赞扬。

  据悉,方子哥的戏份将于近期杀青。方子哥表示,希望自己这次演绎的人物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