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婿难当》视角独特 方子哥展现女婿真实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1:39
《女婿难当》剧照
《女婿难当》剧照

《女婿难当》方子哥和高鑫
《女婿难当》方子哥和高鑫

  搜狐娱乐讯 以女婿这一角度展现家庭伦理生活的电视剧《女婿难当》,目前正在广州如火如荼地拍摄中。老戏骨方子哥,在本剧中饰演任大伟,展现女婿的真实情感。

  实力演员方子哥,在《女婿难当》中饰演任家的女婿任大伟,作为家中的老一代女婿,不但要面对强势丈母娘,还要处处照顾自己的女婿曾自强。老少两代女婿,面对种种家庭危机,费劲心思。方子哥用最敏锐平实的眼光捕捉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将女婿在家庭生活最细腻真实的情感表达出来。

  《女婿难当》用浪漫幽默甚至调侃的方式,展现现代都市中女婿的快乐与无奈、幸福与苦涩。据悉,本剧由海南润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视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打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