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婿难当》热拍 方子哥牺牲爱情为报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1:07
方子哥
方子哥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知名导演冯兴华执导的,最新亲情伦理大戏《女婿难当》正在广东惠州紧张拍摄中。实力演员方子哥动情演绎草根女婿,为了报答老师的恩情,忍痛牺牲自己的爱情,最终与老师的女儿结婚,开始平凡朴实的琐碎生活。

  《女婿难当》着眼于“女婿”这一身份,讲述一个三代同堂的家庭中,婆孙三代女性和两位忍辱负重的上门女婿的精彩故事。本剧围绕生活中的平凡小事,尤其在面对怀孕、买房等问题时,强势丈母娘和老实女婿的精彩斗法。

  方子哥饰演的女婿任大伟,老实厚道,几十年如一日地面对着彪悍强势的丈母娘,忍受着泼辣要强的妻子,还要悉心照顾女儿们的生活,靠的就是对家庭深深的爱和他的包容与善良。

  本剧剧情丰富多彩,在幽默搞笑之余,也切合了家庭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女婿该如何妥善处理和老婆娘家的关系?相信这部戏也能给很多为生活琐事而烦恼的女婿以启示,敬请大家关注本剧的最新动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