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方子哥重温古装扮相 穿越时光化身“威风诸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1:52

  据悉,投资上亿的古装大戏《战国》日前正在河南焦作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该戏由拍摄过《军刀》、《北京你好》、《三重门》等热播电视剧的第六代导演金琛执导,不仅有国内知名演员孙红雷、姜武、方子哥、黄海波等参与演出,更有韩国女星金喜善、日本演员中井贵一的“国际支持”,可谓是声势非凡。

  本片以战国时期孙膑与庞涓下山斗法为故事主线,重新将孙膑和庞涓的角力故事以崭新的角度进行演绎,其中田忌赛马、马陵道的部分也堪称影片的经典段落,为现代观众展开一幅古代战争的新蓝图。该故事在中国观众中可谓家喻户晓,颇有群众基础。

  剧中向来以“憨厚父亲”形象广受观众喜欢的著名演员方子哥,甘为“红花当绿叶”,客串“威风诸侯”饰演韩诸王。继《绍兴师爷》等作品之后,方子哥与古装剧阔别已久。昨日演员方子哥也在自己博客中首度透露自己在《战国》剧中定妆的新造型,一改往日的标准式“慈父笑”,一脸煞有介事的严肃神态尽显诸侯风采。

  被誉为“慈父”专业户的方子哥,曾在《决不妥协》、《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多部热播大剧中有过精彩表现。据悉,由东仑传媒投拍,方子哥联袂宋春丽、朱雨辰、郝平和辛柏青主演的亲情大戏《成家立业》也将陆续登上各大电视台与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