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来伺候妈》开拍 方子哥何庆魁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2:10

  近日,由彭玉、李崇霄,范雷、邵峰等明星主演,方子哥、何庆魁甘当绿叶加盟的家庭伦理电视连续剧《谁来伺候妈》在北京门头沟拍摄。《谁来伺候妈》是《老牛家的战争》姊妹篇,导演余淳执导。该剧制片人乔柏华,主要演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用各自独特的观点解读了这部“战争味”十足的现实题材电视剧。

  《谁来伺候妈》是一部反映中国家庭关于老人赡养方面的问题。与以往同题材的影视作品不同。《谁来伺候妈》是通过一个母亲和三个儿子的不同命运,家庭情感和社会的关系,以小见大的折射出社会家庭对我们每个人当今生活的影响。

  表演艺术家彭玉再剧中再次挑战母亲形象,饰演“以智慧的眼光看生活”的退休仓库保管员林母,在面对家庭、儿女、儿媳之间的矛盾,却依然以理想主义的观念来对待现实生活的方方面面,结果屡遭碰壁。林母惟妙惟肖的塑造了一个在这样的境遇下依然智慧可爱又“认死理”的母亲形象。

  《谁来伺候妈》还集结了众多深受观众欢迎的著名演员出演剧中性格各异,形象鲜活的人物。当红实力演员方子哥,突破戏路在电视剧《谁来伺候妈》中友情出演大企业家。金牌编剧何庆魁在剧中扮演彭玉的亲家公。更有杨议、曹璐等演员倾力加盟,使全剧故事更具看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