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2012“大闹天宫” 孙悟空造型仍未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3日03:07
  昨日,3D魔幻动作大片《大闹天宫》在北京举办首次新闻发布会,并发布了90秒预告片。影片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携编剧黄子桓和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何润东陈慧琳梁咏琪、刘桦、李菁等15位演员步上红地毯。据片方表示要将《大闹天宫》拍成一部“3到80岁都爱看的电影。”导演郑保瑞还透露,《大闹天宫》中将有超过2000个特效镜头,将超越《魔戒3:王者归来》中的1488个。

  甄子丹

  孙悟空造型仍未定

  对于不久前被媒体曝光的孙悟空造型,《大闹天宫》导演郑保瑞称造型还没有最后敲定,网上的全部照片都只是试用版之一。目前甄子丹也还没完全选定需要穿在身上的服装,所以不能只凭借几张脸部特写照片就判定这是美猴王的最终造型。这次在片中,甄子丹既扮“孙悟空”又当动作指导,他连叹自己很辛苦,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仅每天试造型就要花4个小时,究竟能演出什么样的孙悟空,甄子丹称自己还在不断地与导演沟通,除保留孙悟空经典味道外,还希望可以带给观众新意。最后,被问孙悟空与女妖九尾狐会擦出什么样的感情火花,甄子丹十分紧张地表示:“要拍到那段故事我才知道!我现在不清楚!”

  新人演员与甄子丹谈情

  除了男明星,这次《大闹天宫》中的女演员也相当养眼。陈慧琳在《大闹天宫》中将出演观音一角,有点化孙悟空弃恶从善的重要戏份。“我接这部片子是因为我只是客串的角色,不需要离开我的孩子太久。”陈慧琳还透露,她会把这次的片酬全部捐给儿童基金会。

  梁咏琪在片中扮演美艳的嫦娥,这次电影里没有天蓬元帅这个角色,所以梁咏琪演的嫦娥将与孙悟空和玉皇大帝有很多对手戏。梁咏琪笑称自己要演绎出嫦娥的凄凉和孤独。另据制片人透露,张柏芝将在片中扮演女娲,她在片中也是颇为重要的人物,“电影中,孙悟空就是女娲补天时候遗落凡间的一块晶石”。

  而在感情戏方面,由新人夏梓桐扮演的女妖九尾狐将和孙悟空演绎一段纠葛的爱情,台湾女星陈乔恩则饰演铁扇公主,和郭富城扮演的牛魔王有纠结的感情。

  周润发

  自称是天宫CEO

  周润发每次出镜总少不了发嫂的陪伴,昨日,他又亲密地搂着发嫂肩膀,在记者会上大秀恩爱。在片中扮演玉皇大帝的周润发自称是天宫的CEO,并在无形中强调自己的8小时工作习惯,“片中已经有孙悟空和牛魔王两个大牌顶住了,他们俩很辛苦,别说化妆了,卸妆都要45分钟,我就求老板,我不要拍那么累人的角色,我怕了!我宁肯减片酬,也要演轻松点的角色。”当被问到他要演绎一个怎么样的玉皇大帝时,周润发笑称:“我一周后再告诉你,因为我要留点时间与这个角色再聊聊天。我其实很好奇神仙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吃什么、穿什么,每天坐什么车。”

  随后,在片中要吊钢丝的周润发笑称很开心,因为听甄子丹说这回吊钢丝不会太难受。不料甄子丹在旁边大笑称:“我是骗你的!”

  郭富城

  出演最帅牛魔王

  除了周润发和甄子丹,《大闹天宫》的其他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何润东将扮演天庭第一战将二郎神,辅佐玉皇大帝。他透露自己压力很大,为此提前半年就开始锻炼自己,以便更好地完成动作场面。

  而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在片中要扮演的则是史上最帅的“牛魔王”,他笑称每天为了化好那个大鼻子牛头装便要花3个小时,“牛魔王有大量内心戏,与甄子丹、发哥都有大量对手戏,关系很紧密。”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