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花深处》成“严寒深处” 刘园园双手被冻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8:56
刘园园《百花深处》戏装扮相
刘园园《百花深处》戏装扮相

  新生代女星刘园园携手冯远征、余少群、李玉刚等一众实力派明星主演的年代大戏《百花深处》,在东北沈阳拍摄了两个多月后,目前全剧已经进入杀青阶段。但是随着新一轮寒冷空气的影响,《百花深处》片场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严寒深处”。日前,剧组传出消息,在剧中扮演京剧名伶婉菊的青年演员刘园园,在片场双手被冻伤。昨日,记者连线刘园园,了解了事情发生的经过。

  原来,圣诞节前,沈阳又下了大雪,过完圣诞节,片场所在的棋盘山的气温更是降到了零下20多度。“当天我是跟余少群拍一场雪地战场的戏。一直都在户外,等戏拍完,发现自己的双手已经没有知觉了。”刘园园坦言,自己当时非常害怕,小时候听过老人讲,东北寒冷地方的人耳朵被冻掉的故事。“我的双手一点知觉都没有,我以为我的手被冻掉了,我以为我从此残废了。”她在微博中这样描述自己当时的心情,“我承认,我哭了。我知道特别丢人,但我当时特别害怕。我不想哭,但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涌。我一点都不想丢人,我不停的告诉自己要坚强,可该死的眼泪出卖了我。”

  刘园园感叹:“其实观众看到的都是演员光鲜的一面,却永远不知道为这种光鲜所付出的代价。”虽然如此,但她表示,这不会动摇她喜欢演戏的决心。她告诉记者,目前,该剧马上就要杀青,“再坚持几天就可以回家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