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盲人电影院》获好评 刘园园收获人生第一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4:56
刘园园笑逐颜开
刘园园笑逐颜开

  第五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昨晚在北京落下帷幕,在闭幕式及颁奖礼上,电影《盲人电影院》获得好评,主演刘园园凭借清新风格演绎的美丽盲女喜获“新锐演员奖”,台上的她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这是我表演生涯的第一个奖,我会好好珍藏,继续努力。”

  还从未完整看过《盲人电影院》的刘园园一直注视着大屏幕放映的片段,从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手中接过证书和鲜花时,刘园园的笑更加甜美,《盲人电影院》是她的电影处女作,而第一部电影就收获电影奖项,除了惊喜,她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对于从未专业学习过表演的我,今天获得评委的认可,是一种最大的鼓励。”

  在《盲人电影院》中,刘园园演绎的盲女刘梅既美丽善良,又漂亮大方惹人怜爱,刘园园的标志性大眼睛依然传神打动人心。导演路阳、摄影徐斌也在昨天的颁奖礼上获得评委认可,这部影片继釜山电影节获得最受观众欢迎大奖、金鸡百花电影节获得好评后,在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再次被肯定,不得不说清新的风格,幽默感人的画面,励志向上的主题,都展现了青年电影人对电影的热情和追求。刘园园说,希望这部电影尽快上映与观众见面,让大家了解盲人这个特殊群体的真实情感,自己也会用这个奖来不断激励自己,用更好的作品回馈喜爱自己的观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