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接棒《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刘园园王劲松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4:40
刘园园“看”电影
刘园园“看”电影

  一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观众记住了刘园园扮演的善良可爱的胡妮娜,也记住了王劲松扮演的敲诈安嘉和并被他杀害的叶斗。当年刘王二人并未有过多的对手戏,如今,在刚刚捧得釜山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大奖的《盲人电影院》中,刘园园和王劲松终于“亲密接触”了一回,饰演一对盲人情侣。这也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

  由路阳执导的这部《盲人电影院》将视角对准了专为盲人开设的电影院并由此展开了一段情真意切的感人故事。刘园园扮演的全盲女刘梅和王劲松扮演的半盲男老张每周都会相约去“看”电影,两人渐生情愫。清新唯美的画面风格,加上幽默而感人的元素让这部作品从始至终洋溢着轻松却励志的主题。当刘园园被记者赞为“最美丽的盲女”,大家排队触摸脸庞感受其美时,当老张凭微弱的视觉开车去电影院却遭遇车祸,刘园园凭感觉用棒棒糖扎了一个花束送给他时,温情的场面催人泪下。被问及如何表现盲人的爱情,刘园园说,跟王劲松老师的合作很愉快很默契,盲人的感情很纯,很干净,所以怀着一颗单纯的心去演绎才是最真实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