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黄日华与剧组凑钱 庆祝《刑警》大结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1日10:03
黄日华与剧组凑钱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台庆剧《刑警》昨晚连播两个钟头大结局,前晚《刑警》一班演员包括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太太梁洁华、苗侨伟、宣萱(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外籍男友、胡定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浩信、王君馨、梁唯烈、监制等在佐敦火锅店吃饭。黄日华表示原定大家昨晚进行饭局看“大结局”,但因昨晚他和苗侨伟都有工作,所以提前在前晚饭局。

  无线对《刑警》没有搞大结局宣传活动,黄日华可有感到不公平?他说:“我问过梁家树,他解释因为《刑警》不是在周六或周日播大结局,只在周五连播两小时,公司向来没有规矩周五播大结局有另外搞活动,我接受这答复。公司不搞,我们就自己庆祝!”

  李添胜有知遇之恩

  黄日华又称没有对颁奖礼不满,他说:“当晚因为自己不舒服,而且感到既然不是候选,也不需出席。三哥(苗侨伟)也说为大家舒服就不去。”黄日华表示很满意收视。

  黄日华表示:“我赞赏林峰,他真是很有人气。我小女儿经常指住电视机说见到林峰。他拍得多就多些剧播出来。”

  问他会否再拍电视剧?黄日华称以前一定说不会,现在说不一定。他说:“如果有好剧本会考虑。一定不会拍清装。(李添胜找你呢?)如果是添哥找我一定拍,有4个监制我一定拍。李添胜找我拍《过客》,对我有知遇之恩。另外是王天林、萧笙和韦家辉。”

  苗侨伟愿望“埋单”

  苗侨伟称不介意由他请客,他称刚在内地打完高尔夫球回来,赢了些外快。对于梁家树对黄日华的解释,他称不知道梁家树对黄日华有此解释。三哥会否感到公司不重视《刑警》?他说:“《刑警》够型,所以请吃个时装饭局,没有不开心。”

  宣萱和外籍男友拖手甜蜜到场,她称上次是黄日华“埋单”,这次是大家“凑钱”,笑称要刷卡,因为没有现金。对于可感无线偏心?她说:“不用答,讲的人答。(是否预了没有?)这个要靠你们啦。”她指和三哥一场床上戏,当晚和男友上街没有看,回家偷偷上网看,谁知第二天给男友发现,男友并不介意,因知道她是拍戏。(苗菲)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8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