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刑警》在港办宣传活动 “喷火”黄日华笑了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1月26日07:10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发自香港 主演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番痛斥TVB“Totally Very Bad(非常烂)”的敢言之举,令无线台庆剧《刑警》近日获得不少关注。趁着话题火热的势头,昨日剧集又在香港举办了宣传活动,剧集监制唐基名和演员黄日华、苗侨伟、宣萱(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悉数出席,场面十分热闹。近日向无线“喷火”的黄日华自然再受关注,在接受南都记者访问时,他表示在此事上“从没有劳气过”,对于即将举办的台庆颁奖礼他也表现淡然:“拿不拿奖是另一回事,起码我要求的事情我得到了就很开心。”

  黄日华:要求的事情得到了就开心

  昨天的黄日华,戴着黑超十分型格精神,对于现场各项环节安排也落足心力做好宣传。剧集获得关注,先前也有报道指无线高层已致电安抚,问黄日华是否已经消气,他否认此次是“喷火”,“我没有劳气过。(高层致电)都不是安抚、不是解释,只是大家想沟通是什么事情。”对于即将来临的无线颁奖礼是否会出席,他就卖关子说道“一切要看三哥(苗侨伟)”,谈及奖项也表现淡然:“我很早很早就讲过,奖项对我来说没所谓,我注重我的演出、观众的意见评价。辛苦几个月拍《刑警》,口碑反应比我预期要理想很多,很开心,拿不拿奖是另一回事,起码我要求的事情我得到了就很开心。”

  监制直认“喷火”事件后宣传有增

  监制唐基名也坦言,自“喷火”事件发生后,剧集的确多了很多传媒关注,比如上电台宣传机会也增多。据悉,《刑警》除了昨天的剧集宣传活动外,近日也已经安排剧组演员上《东张新望》宣传,黄日华表示已收到节目组的电话并确认会上节目宣传。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