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不满《刑警》受冷遇 黄日华是否出席颁奖礼未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25日14:23
黄日华不给TVB“准话”
黄日华不给TVB“准话”

  □晨报记者 朱美虹

  一直给人以稳重“靖哥哥”形象的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却因炮轰台庆剧《刑警》不受TVB重视而被冠以“喷火华”的新绰号。据香港媒体报道,TVB高层乐易玲已和黄日华沟通,称会增加《刑警》的宣传,今日演员就会集体出席宣传活动。不过,记者昨天致电黄日华助理何伟国询问事态发展时,何伟国却称黄日华并没有与TVB和解,“最近黄日华在香港还有戏在拍,是否会参加12月5日的TVB颁奖典礼,还未确定”。至于今后是否还会和TVB合作,何伟国称“一切没有绝对”。

  “喷火华”炮轰

  “台庆剧屡遭打压”

  最近受苗侨伟之邀回归TVB出演《刑警》的黄日华,从剧集拍摄到上映宣传都表现得很开心,11月19日晚,TVB举行台庆晚会,当天中午还在微博上将TVB比作母亲,“娘,今日是您43岁生日,HappyBirthday。离家多年,去年回家短聚数月,仍感亲情存在”。然而,当晚的节目安排却让黄日华失望了——主持人陈百祥介绍TVB今年的各大剧集时,唯独漏了台庆剧《刑警》,而众多节目中也没有一个提到《刑警》。

  《刑警》收视不错,第一周就有30%的高收视,直逼另一部台庆大剧《义海豪情》,但和《义海豪情》声势浩大的宣传相比,《刑警》开播至今仅有两次公开宣传活动,再加上被台庆晚会忽视,黄日华终于忍不住于20日在微博上向TVB开火,“有人说:一部叫好叫座的剧集,不获重视、缺宣传(靠演员自己去做)、屡遭打压、台庆剧在台庆夜被……何来公平、公理、公正!我黄华(注:黄日华的昵称)好想问是哪间公司?(愤怒、喷火)……结果有人告诉我是这间公司:TotallyVeryBad。(注:太差了)”“TotallyVeryBad”的首字母合起来就是TVB。

  TVB加宣传

  “华哥没有气无线”

  黄日华曾在采访中透露,早年在TVB因长时间的拍摄,经常感觉烦躁而乱骂人,更曾试过因为拍摄时间太早而把通告撕掉,然后把工作人员骂走,“由于时代不同了,苗侨伟在开剧前再三叮嘱我要平静!我尝试放下前辈身份,与后辈们研究角色,大家相处十分融洽”。没想到剧拍完,他的火爆脾气还是爆发,不过这些对于TVB的控诉,得到了苗侨伟、宣萱(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家英胡定欣等众多香港艺人的支持。

  对于黄日华的炮轰,TVB迅速做出回应。台庆节目监制卫世辉表示,由于《刑警》题材较严肃,如果安排他们和主持人曾志伟一起玩游戏,恐怕会影响警察形象,“黄日华有什么不满应该和公司讲,而不应该通过媒体来说”。至于《刑警》宣传不足的问题,TVB外事部总监曾醒明解释称:“《义海豪情》演员比较多,安排采访比较容易,而且该剧监制李添胜也亲自出面宣传。其实《刑警》我们也有安排宣传,但是因为黄日华和苗侨伟的时间比较少,所以感觉宣传就少了。这次我们有做得不足的地方,TVB方面已经让乐易玲、梁家树与黄日华、苗侨伟通过电话,我们也会检讨”。

  不过,对于TVB方面的解释,黄日华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并不领情,“解释越多就是掩饰!大台有自己的作风,不用解释这么多!现在的观众很聪明,不要再用甜言蜜语来骗我阴招强奸民意!谁稀罕他们的奖?游戏一场,他们喜欢给谁就给谁!我不想被人利用做棋子,我有我的作风,有什么不满意都会讲”。

  黄日华连日来的“喷火”让事态升级,终于引起TVB高层关注,并惊动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于昨日亲自出面安抚,承诺增加该剧宣传。她说:“黄日华没什么,只是不平则鸣,性格使然。他没有气无线,我之前找他客串电影《我爱香港》,他都一口答应,但华哥发完脾气就算,因为《刑警》比《义海豪情》较迟播出,感觉上《义海》宣传多一些,但之后会再做多些宣传,再做好一点!华哥对无线是爱之深、恨之切而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新闻晨报

206粉丝

关注

Vilovej

2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