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刑警》 > 新闻报道

《刑警》将播 黄日华苗侨伟两“虎”重聚争宣萱

来源:东方网
2010年10月30日17:00
苗侨伟(上)与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剧中由好友变对头

  临近无线43周年台庆,由黄日华、苗侨伟、宣萱(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台庆剧《刑警》将于11月1日接档《读心神探》。昔日无线“五虎将”之一黄日华已多年没有在荧幕露面,此次是其24年来首度与苗侨伟再以兄弟档合作,二人还会和宣萱上演一场三角恋。

  以“十大重案”为蓝本

  《刑警》描写一名原本正义的警察如何变成知法犯法、挑战法律的危险人物。剧情以香港十大重案为蓝本,摄取观众熟悉的场景,加入新的曲折案情和人物恩怨,令剧情更加紧张精彩。

  剧中,黄日华饰演警队传奇人物石东升,15年前因误判入狱,内心充满愤恨,复职后暗中对凶徒执行私刑,享受替天行道的痛快感;而苗侨伟饰演坚持执法原则的重案组督察米安定,试图劝阻好拍档东升,却被卷入地下裁决,最终誓要用证据把东升绳之于法,维护执法制度。

  黄日华化身冷血刑警

  继《杨家将》后,黄日华和苗侨伟已有24年没有合作,再度携手适逢二人入行30周年,别具纪念意义。对于此次回归,黄日华表示:“是因为经不起三哥三嫂的威逼利诱,角色和我以前演的有很大的不同,这个警察坐了15年牢,出来之后再做警察,利用法律的灰色地带执行私刑,心态的转变很大。”

  两“虎”与宣萱三角恋

  剧中两“虎”还会和宣萱上演一场三角恋,苗侨伟和宣萱更有不少亲热镜头。宣萱此次饰演一名坚强硬朗、做事拼搏的周刊编辑许文谦,先对黄日华暗生仰慕之情,又与苗侨伟在抬杠中擦出爱火花。黄日华透露:“我和宣萱的感情戏不多,她是一个编辑,一开始是为了拿料而勾搭我,我也想利用她的媒体身份来表达自己的见解,接触多了就发展了一段短暂的恋爱。”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