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黄日华继续抗议TVB 《刑警》主演将缺席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4日13:47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2月4日 香港 黄日华发火非同小可,日前黄日华因为《刑警》遭冷待而狂轰无线,并声称不稀罕做“视帝”,就连明天晚上台庆颁奖礼也言行一致不给面子不出席。昨天监制唐基明表明立场加入力挺这次“抗议行动”,而男、女主角苗侨伟、宣萱昨天也表示工作在身不会现身,继台庆后《刑警》再次“隐形”。

  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0》明天晚上在电视城举行,各奖项提名人理应倾巢而出,不过台庆剧《刑警》有过之前遭台庆冷待而被男主角黄日华闹翻一役后,明天晚上黄日华与女主角宣萱都不会出席,印证之前所说的“不稀罕拿奖”,言行一致。

  监制轰投票不公

  其实黄日华在“喷火”后,无线已马上安抚,安排他入围视帝五强及担任颁奖礼嘉宾,但仍未能令黄日华感觉到被尊重。对于黄日华闹抗议不出席颁奖礼,昨天得到他的助手回复说:“黄日华应该不去了!(黄日华在香港吗?)在香港啊!(兼做颁奖嘉宾?)无线是有这个安排,但黄日华当时还没确定去不去!”

  监制唐基明昨天也不吐不快:“都被别人领先啦,单论定在十一月二十八日截止投票已经不公平,《刑警》在十二月十日才播放结局,演员都是等那天给观众看他们的发挥、表现,也是拉票的机会,现在这么早截止投票,我觉得不公平,只是陪太子读书。我也知道有人受委屈,也替胡定欣不值,她做得很好。”不过,胡定欣昨天在网志上澄清她指不公平是私事,与奖项无关。

  卫世辉:他们心态是怎样

  老友三哥苗侨伟为挺黄日华,也作出无声抗议,他称无线虽有邀请,但他要开拍无线剧外景,对出席与否仍有保留。

  而身在外地工作的宣萱昨天说:“无线是有邀请我出席,不过因为我有工作要做,不在香港所以不能出席。(事情越闹越大?)不怕,他们一定有他们的原因,这要问他们自己。”

  当天黄日华怒轰无线冷待《刑警》,加上当时台庆监制卫世辉“火上加油”,指演员有问题可直接致电给他,埋下这次“抗议行动”的伏线,卫世辉昨天说:“这次颁奖礼由另外一组去做,我不可以为颁奖礼方面发言。(苗侨伟、黄日华不出席颁奖礼是由台庆件事引发?)最好问清楚他们心态是怎样的,有什么不开心可以跟艺员科、经纪人、监制说,据了解有请他们担任颁奖礼嘉宾。”而颁奖礼监制凌雪娥昨天就这件事说:“艺员部未交确定的演员出席名单给我。(黄日华担任颁奖嘉宾?)还在商量,还没确定哪个嘉宾颁哪个奖项。”

  杨怡看中三百万绿宝石

  以《谈情说案》“徐小丽”一角获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杨怡,昨天到位于香港尖沙咀的珠宝店试戴首饰。她共试戴了三套首饰,其中似乎最喜欢价值约三百万元的“绿宝石系列”。

  视后方面,杨怡把神圣一票投给了佘诗曼,欣赏她演绎刁蛮公主够鬼灵精怪;视帝她就没有支持拍档林峰,反而投了给陈豪,被问到不怕林峰生气吗,她说:“我叫他等上我一起拿。(觉得他没有希望?)我也希望他能拿奖,那我就做他幕前的女人。”

  陈豪前哨战称帝当赢一半

  陈豪与黎耀祥视帝之争进入直路,而于昨晚举行的《MY AOD我的最爱TVB剧集颁奖礼2010》上,陈豪凭《公主嫁到》先拔头筹,夺得“我的最爱电视男角色”一奖,他在台上领奖时又向高层施展嘴皮功夫,先感谢曾励珍,又欢迎总经理陈志云回归,更指有乐易玲在,公司会越来越兴旺。

  陈豪接受访问时说:“这次是多了一点运气,我当做拿了半个赢字了。”至于黎耀祥则表示这次未能得奖没有感到失望,对于有传闻指他将蝉联视帝,他表示:“很多事情都是传言啦,还没拿到都不要当真,不过我也对自己有信心。”

  林峰太帅红到上宇宙

  昨晚的《MY AOD》颁奖典礼中,众星云集,包括陈法拉、钟嘉欣等,钟嘉欣绯闻男友、夺得“十大我的最爱电视角色奖”的林峰,虽然未能到场领奖,仍然成为焦点并被主持王浩信及李亚男拿来开玩笑。在宣布林峰得奖前,王浩信特地向李亚男说:“知道你喜欢林峰啦,让你公布吧!”李亚男听见后马上说:“对啊,林峰这么帅,有哪个女生不喜欢。”场面搞笑。

  而林峰预先录好了得奖感受,可是录音的质素及讯号颇差,令王浩信不禁笑说:“林峰红到上宇宙啊!”

  麦长青气势非凡 吃硬排骨

  敖嘉年今年凭《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的“排骨”角逐“最佳男配角”,不过敖嘉年却信心不大:“今年平常心,心情不太紧张,不怎么看好自己,可能今年发生太多事,心飘走了。”

  另一热门“男配角”候选人麦长青(麦包),其角色“非凡哥”大受欢迎,《巾》剧收视又报捷,问麦长青会不会对得奖增添信心?他说:“那又没有喔!从来都没有想过这方面的事!还是那一句,我最想《巾》剧可以拿‘最佳剧集’。”跟敖嘉年的看法一样,“男配角”奖项他投林嘉华一票。

  黄浩然陈山聪势均力敌

  陈山聪今年凭《掌上明珠》角逐“最佳男配角”奖项,也以五部剧集之多角逐“飞跃进步男艺员”奖,成绩甚佳。陈山聪坦言有得提名已感到高兴,对自己虽然有信心,但笑说也看好另一劲敌黄浩然。至于“男配角”方面,陈山聪就看好敖嘉年及麦长青。

  黄浩然加入无线三年多,拍了不少好剧,今年他有份提名“最佳男配角”、“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及“飞跃进步男艺员”奖项,不过黄浩然看好麦长青得“男配角”,至于“飞跃进步男艺员”奖,他就看好陈山聪、金刚。

  佘诗曼夺头彩 邓萃雯不害怕

  佘诗曼(阿佘)本来在内地拍剧,为免被“视后”唯一劲敌邓萃雯(雯女)“夺头彩”,几经尝试才向剧组请假出席昨晚TVBI与Astro联合举办的颁奖礼,结果真的如愿以偿,先赢一仗夺得“我的最爱电视女主角”奖项。

  佘诗曼、邓萃雯今年为台庆颁奖礼“视后”奖争得你死我活,两人还未正面交锋,昨晚先在《MY AOD我的最爱TVB剧集颁奖典礼2010》进行比拼,在内地拍剧的佘诗曼为免被邓萃雯“夺头彩,失头势”,向剧组请假回香港出席,身穿无肩带裙的佘诗曼以“性感”姿态压倒“保守”邓萃雯,夺得“我的最爱电视女主角”之余,同时凭《公主嫁到》一剧夺得“十大我的最爱电视角色”奖项,《公》剧更成全晚大赢家,共夺五个奖项,《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就夺得四奖。

  会尽力再下一城

  佘诗曼上台领奖时表示夺此奖殊不容易,并特意感谢曾励珍:“我第一部剧就是她找我拍的,珍姐不时骂我,说我长得丑,打击我之外也教会我不要骄傲。”问佘诗曼有没有信心再下一城在台庆颁奖礼夺奖?她说:“今天拿了奖已经很开心,星期天的颁奖礼尽力而为。(是不是拿不到视后奖所以给这个安慰奖?)不关事。”她又驳斥有指她为拿视后买“风水楼”之报道,更坦言自己刚卖掉房子。

  邓萃雯自认没有劣势

  这次失意败于佘诗曼的邓萃雯坦言没有不开心:“《义海豪情》在马来西亚只算头十集就截止票数 ,我跟黎耀祥都拿到最爱电视角色奖已经觉得开心,我在台庆颁奖礼都有信心。”去年在民意压倒下,无线将视后奖座颁给邓萃雯,本届台庆颁奖礼,邓萃雯再三提议不如与佘诗曼平分秋色,同获颁“视后”,这样大家不用争又有新鲜感!对此一“双视后”建议,佘诗曼表示如果是真的,就是一个奇迹!

  说到个人有什么优势、劣势时,邓萃雯笑说:“不觉得有劣势!优势就是《义海豪情》刚刚播完,观众还在回味中。”对于大家口中所谓“劣势”,邓萃雯解读为“非亲生女”,但去年她与黎耀祥、再之前的夏雨及李司棋都曾得奖,已印证这不是劣势,更说:“所以最重要是势均力敌,不要有黑幕,公平竞争最好看。”至于台庆颁奖的嘉宾包括:杜琪峰、郑少秋、叶童、曾志伟和黄伟文(Wyman),其中黄伟文的出席,似乎暗示会为好友邓萃雯颁发“视后”奖。

  谢雪心拿奖扬眉吐气

  名为《Asian Television Award》的颁奖礼将在下周四(9日)在新加坡举行,据内部消息指出谢雪心凭《宫心计》夺女配角奖,林保怡凭《掌上明珠》拿男主角奖,据了解无线会安排两人出席颁奖礼领奖。

  去年谢雪心凭《巾帼枭雄》在台庆颁奖礼赢得最佳女配角,但今年她却零提名,令她的粉丝甚为不满,这次获奖可算一吐乌气!目前谢雪心正在内地演唱,对获奖一事未能联络上她,她的助手表示未到最后一刻仍不知道奖项谁属,但承认谢雪心已经安排好时间,有机会到星洲出席颁奖礼。

  罗嘉良:最好双视后

  邓萃雯、佘诗曼争视后斗得难分难解,三届视帝罗嘉良(捞家)也表示难分高下,希望可有双视后的诞生!他跟邓萃雯不乏合作机会,起初还尊称她“雯姐”,至于佘诗曼,罗嘉良大赞她成熟不少,各种角色都难不倒她!

  他说《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及《公主嫁到》两剧戏种完全不同,两女主角都很有发挥,“九姑娘”邓萃雯则人性化一点,“刁蛮公主”佘诗曼不失可爱,也很好看,他只好希望诞生双视后,是最好的结果!

  MY AOD部分得奖名单

  我的最爱电视剧集:《公主嫁到》

  我的最爱电视男主角:陈豪《公主嫁到》

  我的最爱电视女主角:佘诗曼《公主嫁到》

  我的最爱电视男配角:敖嘉年《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我的最爱电视女配角:陈法拉《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我的最爱电视奸角:林嘉华《铁马寻桥》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380粉丝

关注

飞狐

16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