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黄日华炮轰无线台庆剧宣传少 搭档有怨气(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4:17
活动中有扳手腕环节,苗侨伟(左)险胜黄日华
看到“喷火”收到效果,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心情大好,和宣萱(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摆出各种“战斗姿态”
苗侨伟和宣萱在戏中是一对欢喜冤家
宣萱少有地小露“事业线”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摄影 阿文

  因《刑警》在无线台庆节目中“被隐形”,黄日华在微博中炮轰无线忽视该剧,“强奸民意”。无线方面立即作出反应,昨天召集了《刑警》众主创在某室内实战射击场举行宣传活动。对于无线的这次“补救”,黄日华话中有话地说:“无线有打电话给我,没有什么解释不解释的,只是沟通,希望剧集能有多些宣传……可能是《义海豪情》播完了吧。”对于自己的“喷火”举动,黄日华表示自己只是以观众身份说出了真话,还称不会对下月5日举行的颁奖礼抱有期望。

  以观众身份说真话

  羊城晚报:无线方面有没有跟你解释《刑警》在台庆节目“被隐形”的事?

  黄日华:昨晚无线方面有打电话给我,安排我们上《东张西望》。我希望剧集能够有多一点宣传。可能是《义海豪情》快播完了,会有更多的时间分配给其他剧集。没有说解释不解释,但起码要有心,努力合作,做好这件事。

  羊城晚报:你的火气消了没有?

  黄日华:我只是以一个观众的身份讲出我见到的事情,只是一件小事,我一向没有什么火气,只是比较敢言,有什么不舒服就要发泄出来。

  羊城晚报:会不会出席颁奖礼?

  黄日华:我看三哥(苗侨伟),他去我就去。

  奖项最好颁给别人

  羊城晚报:在无线这么多年,拍过《射雕英雄传》等经典之作,却没拿过奖,觉得是一个遗憾吗?

  黄日华:我从来不想奖项的事情,这么多年都没有想过。没拿奖不会觉得遗憾,这是公司的事情,这次回来主要是帮三哥的忙,只要剧集得到观众的认同就已经很满足了。奖嘛,最好不要给我,给其他人吧。

  羊城晚报:怎么看待无线照顾“亲生仔女”(签下经纪人合约的艺人)的制度?

  黄日华:颁奖只是一个游戏,无线有自己的政策,这次我就算是“陪跑”也不会在意。视帝方面,我看好祥仔(黎耀祥),因为《义海豪情》整部戏在故事、人物方面都有很多层次。

  羊城晚报:这次回来拍戏,出了这么多不开心的事情,觉得值得吗?

  黄日华:觉得很值得,我自己是很认真地对待这部剧的。播出后的反应比我之前预计的要好很多,而且和三哥再合作,做得好开心。

  羊城晚报:还会考虑回无线拍剧吗?

  黄日华:随缘吧,要看剧本、角色和对手。我自己最想拍喜剧,不过一直没有人找我,可能是因为自己给人的形象太憨直。我也想和一些“新人”合作,例如陈法拉、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等等。

  谈复出自评九十分

  羊城晚报:这次回来拍戏觉得有什么不适应吗?

  黄日华:这么多年没拍戏,很多东西都不同了,例如环境、对手,所以不能够用以前的态度,要适应现在的拍摄方法以及和同事的沟通方法,要抛开以前所有的东西。在这方面,三哥帮了我很多,会跟我说现在很多制度都跟以前不一样,叫我不要随便发火,不过都是一些小问题。

  羊城晚报:时隔9年再拍戏,会不会压力挺大的?

  黄日华:这次自己花很多时间去看剧本、研究角色,无论是角色的心路历程、眼神、面部表情和每个阶段的高低位,都认真设计过。不过拍这个剧有一个挺好的地方就是每个礼拜会停一天厂景和一天外景,这样就可以有时间去研究剧本,也能够保证休息的时间。

  羊城晚报:这次跟胡定欣、王浩信这班新人的合作怎么样?

  黄日华:跟他们合作很开心,他们都很虚心,会问我意见,我也会给他们鼓励。我毕竟很多年没有在黄金时段出现过了,压力不小,但是拍了一半就觉得很顺利。我会教他们做艺人应有的态度,例如要准时。我自己就绝对不会准时,因为会早到,呵呵。

  羊城晚报:觉得自己这次的表现怎么样?

  黄日华:有90分,特别是我在眼神方面,很能够表现这个角色的想法。

  【搭档有怨气】

  苗侨伟:

  没接到颁奖礼邀请

  针对黄日华的“指控”,无线除了立即安排《刑警》的宣传活动外,还邀请该剧主创上《东张西望》接受访问。不过,苗侨伟表示:“无线目前还没有邀请我去台庆颁奖礼,只是叫我们去录一个《刑警》的宣传短片,做一个访问,不知道算不算补救。这些都是要做的,大家都是想这部剧好。他们如果能接受意见,也是好事。”

  宣萱:

  宣传不够不像台庆剧

  女主角宣萱直言《刑警》虽然是台庆剧,却没有得到应该有的宣传:“目前来看,这只是一部普通剧的宣传力度,而不是台庆剧的。如果TVB要我们出来做宣传,我们一定会出现。不过我早就预料这部剧不会像《义海豪情》一样(得到重视),我不会去比较,无所谓了。”

  被问到有没有安抚黄日华,她说:“不用我安慰,华哥他会明白,可能是太久没有回来,很多制度变了,他不了解。不过现在他明白了。”不过,宣萱还是表示体谅公司的做法,毕竟自己合约的性质不同了(从经纪人合约变成部头约),这几年也减产,所以自己会调整心态,“如果能够享受就继续做,不能的话就离开”。被问及会否出席台庆颁奖礼,她也表示无线还没有邀请自己。

  郑惟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羊城晚报

147粉丝

关注

Vilovej

2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