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人物志 揭秘经典诞生的幕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7:59

  由上影集团、星美影业、湖南电广传媒和二十一世纪盛凯文化联合出品的影片《赵氏孤儿》12月4日起席卷全国。在《赵氏孤儿》人物志中,陈凯歌携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等《赵氏孤儿》众主创为你揭秘经典诞生的幕后故事、吐露鲜为人知的内心独白,读解震撼心灵的人性悲歌。

  影片《赵氏孤儿》既有商业大片所不可少的悬疑和动作,又有艺术电影的精致和唯美;既有如史诗风格的恢宏场面和夺人气势,又有如日常生活的温馨细节和平淡话语;它是一出交织着杀戮、复仇的悲剧,剧中人物的遭遇、命运带给观众以强烈的震撼,同时它又带有几分轻喜剧的色彩,能让观众绷紧的神经得到片刻的松弛。强烈的戏剧冲突让影片充满戏剧张力:程婴在“救孤”过程中所承受的“灵”与“肉”的折磨——失子之痛,抚孤之艰,丧妻之哀;公孙杵臼也自甘舍命,义无反顾。韩厥良心未泯而尽失容颜。还有庄姬舍身、程婴之妻丧命。这一切似乎都在为当下人提出一道深刻的命题,牺牲到底值不值得?

  《赵氏孤儿》35分钟人物传记,希望给你更多。

  

(责任编辑:叶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